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1辆被扣车等待认领 3月内无人认领送解体厂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三个月后,如果这些车的车主还不来认领的话,这些车将被我们依法处理。”昨天,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交巡支队发布《公告》,公布了11辆等待认领的机动车车号。

  昨天,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交巡支队发布《关于督促逾期未领取机动车的驾驶员、所有人、管理人接受处理的公告》。《公告》公布了11辆车的车号。

  “逾期不接受处理的,我们将根据《交通法》以及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理。”民警告诉记者。在《公告》中,还公布了相关联系人,“有要认领车的可以打电话到支队联系。”

  记者了解到,这些车中,扣留年头最长,同时也是价值最高的是一辆牌号为黑A11008的米黄色“尼桑蓝鸟”,资料显示,这辆车是2003年扣的,却一直没有人来认领。“这种车,我们初步估计是盗抢车辆或者挪用号牌的车辆。这些被扣的车辆,有一部分是事故扣车;另一部分是民警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车辆手续不全,要求司机取手续时,司机却一去不返。通过网上查找,发现有些车已经被强制注销,有的则是逾期未年检。”

  “3个月之内,来认领的车主,我们确认无误的,就将车发还;过期没有被认领的车,我们就要送到解体厂处理。”

  相关链接

  待认领机动车车号

  京GN5967京CB3284

  京CH2426京CK2242

  黑A11008京GN2992

  京E95764京AY2365

  京AW1728京G28974

  三轮摩托车:冀A7S404

  1被扣车辆

  这些车都是因为交通违法被交管部门扣留后超过3个月,这期间,车主没有到交通队接受处理或领车。

  2认领手续

  《公告》要求,自发布之日起3个月之内,被公布车号的驾驶员、所有人、管理人要拿着机动车的行驶证或其他合法来源证明及强制措施凭证,到扣留机动车的交通支队执法站接受处理。

  3无人认领车

  过期没有被认领的车将被送到解体厂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