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追尾挡路 八达岭高速又堵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 任宏 通讯员杨国平)昨天清晨,两辆外埠大货车在八达岭高速发生追尾事故,事故车辆挡在路中央,导致高峰时间回龙观到五环入口处路段车辆拥堵2个多小时,直至上午9时40分左右,现场清理完毕,该路段才恢复通行。

  “5公里的路程等了2个多小时!”刘先生说,他上班路上途经八达岭高速时,车子从回龙观到五环入口处约5公里的路程走了2小时。

  刘先生介绍,车子从回龙观开始就走走停停,“走一步就要等上好几分钟。”9时左右,他通过了拥堵路段,看到一辆超长大货车正好停在路中央,占去两条车道,车辆只能缓慢地从两边的车道通行,“之后的五环路非常顺畅,可是我上班还是晚了!”他通过事故现场时还放慢速度,看见停在路中央的大货车约20多米长,两旁共有四五个交警在疏导车辆。

  随后,记者在昌平交通支队了解到,昨天凌晨,内蒙古司机翁辉驾驶一辆悬挂内蒙古牌照的大货车行驶至八达岭高速进京方向清河桥上桥处时,与前方行驶的一辆内蒙古大货车追尾。司机翁辉及车内乘坐的另一人被卡在车内,车上装载的铁粉遗撒在马路上,造成进京方向车辆无法通行。

  事故发生后,该支队立即调派民警赶到现场,调来3辆大货车清运铁粉,并分流车辆。

  7点左右,现场清理完毕。当拖曳事故车辆时,发现事故车接头损坏,无法对接。现场民警立即到商店购买零件。与此同时,昌平交通支队于7时30分关闭回龙观、小营进口,在北安河分流。

  9时40分事故车辆被清理出现场,交通逐步恢复正常。此事故造成2人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