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梯中途停下老太出门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南岸南坪福天大厦B座的二号电梯“扯拐”,一老太称自己乘坐电梯出门时被摔伤。

  上午8时50分,72岁的龙绪敏老太和三名同事,乘电梯到25楼的重庆龙车公司上班。龙介绍,他们进入电梯后,电梯每到一层楼都会自动停下来,并且电梯门自动打开又关上,反复好多次。当电梯到达21楼时,电梯显示灯上的箭头突然朝下,且自动停了下来。见此,
龙等打算下了电梯再爬楼梯到单位上班。

  门开后,龙先出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整个人就往前扑,接着摔在地上,头也撞到墙壁上。”龙说,原来,电梯高出了21楼地面约一米,形成了一道坎。

  龙车公司负责人徐建强说,知道龙出事后,自己就去找物管。经协商,约10时左右物管公司派人将龙送到医院。经医生诊治,龙老太胯软组织扭伤,幸无大碍。

  该楼其他一些住户反应,昨天电梯的确不正常,电梯每到一层就自动开门。据悉,该楼去年曾发生电梯突降事故,幸无人员伤亡。

  对此,大楼物管重庆友余物业公司一张姓负责人称,他没有看到或听到电梯出了故障,龙老太摔伤,是她自己的责任。

  (见习记者熊翼)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