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民联手 沙海擒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13 甘肃日报

  近日,民勤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破获两起摩托车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追回被盗摩托车两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6000余元。

  8月27日晚,城关派出所连续接到两起摩托车被盗报警。闻讯后,该所民警和县局刑警一队密切配合,兵分四路,分别在民武公路、民西公路、民昌公路设卡堵截,并在城区、城郊通夜巡逻。

  8月28日凌晨3时许,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骑乘盗得的摩托车,逃至民昌公路26公里处时,被在此设卡堵截的城关派出所民警截住,但犯罪嫌疑人乘夜色弃车逃进茫茫沙海。三路设卡堵截的民警当即汇合,全力开展搜寻。

  沙海中闪烁的警灯,吸引来了当地群众,他们也投入到围捕行动中。次日中午12时许,沿着犯罪嫌疑人足迹,徒步追踪了40余公里的抓捕民警,终将一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何世林袁新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