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戴氏英语 加拿大设分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近日,笔者从戴氏英语学校获悉:加拿大戴氏教育中心(DS EDUCATION CENTRE OF CANDA)和温哥华戴氏教育顾问有限公司(DAI'S EDUCATION CONSULTANTS OF VANCOUVER LTD )于太平洋时间10月6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市注册成立。同时,“戴氏”商标已在加拿大申请注册。民办学校在海外建立自己的分支机构,这在我省尚属首列。

  十六年前,戴氏英语的创始人——戴国斌先生率领一批教育界精英创立了戴氏英语学校。十六年过去了,今天,戴氏英语学校共占地5万平方米,已发展成成都市乃至中国西部规模最大、办学设施最完善的集团性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享誉中国西部。在四川,“戴氏英语”这一著名教育品牌已家喻户晓,无论教学规模、理念、师资还是课程设置皆是同行中完美的典范。学校开辟的各项精品培训、有效实用,深受广大学员青睐,并得到社会认可。

  戴国斌先生经过海外的长期市场调研,确认其独创的英语DSE教学法在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仍有极强的生命力,其教学效果不逊色于西方人开办的英语培训学校。另外,戴氏在中学培训领域独占鳌头的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综合培训,使无数的中学生梦圆中国的名牌大学。在海外,许多顶级的世界名牌大学仍是莘莘学子追求的目标,戴氏教育集16年的综合实力,力争在海外中学生培训市场取得巨大成功,为四川教育品牌争光。

  继戴氏在四川二级城市分校成功建成后,今后5年内,戴氏将在全国省市会城市建立自己的直属分校。胆识过人的戴国斌先生绘出了宏伟蓝图——十年内,把戴氏英语打造成国际知名品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