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辆已过户车主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06 重庆晚报

  本报讯“挂靠公司代收了路桥年票费,却不给车主年票费发票及路桥缴费卡。”昨日,大足县车主何忠及合伙人孟世忠向本报投诉,怀疑汽车挂靠公司的路桥年票费去向有问题。

  孟介绍,他们于2002年7月购买牌号“渝B63570”的中型自卸货车,后挂靠重庆亚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下简称“亚通公司”),每年向公司交2900多元路桥年票费。除2003年有半年时间公司给他路桥缴费卡外,此后至今,公司不但没出示正规的路桥年票费发票,一
直也没给他们路桥缴费卡,“导致常常被卡收费站”。

  10月27日,孟到亚通公司办年审,突然发现自己的车已没在亚通公司,而被“转移”挂靠到长寿某汽车运输公司。“公司擅自转户,根本没通知我们。”孟感到莫名其妙。

  对此,亚通公司谢经理昨下午接受采访时称:“转户是一番好意,因不少车主反映在主城内环跑的时间不多,交路桥年票不划算,转户是为减轻车主负担。”谢经理坦言,因孟世忠不愿交转户费,仍收了他的路桥年票费,钱已交到车管所指定的银行,但其未出示相关手续。

  事后,记者从江北车管所核实,孟世忠的“渝B63570”货车确已转入长寿某汽车运输公司。车管所人员称,户口转到长寿,应不再收取路桥年票费。

  孟及合伙人表示,若协商退费不成将诉诸法律。

  (记者杨登权实习生刘欢)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