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监督整改 为了同样的初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当我们的普通老百姓遇到困难而自己又无能为力、需要帮助的时候,想到的必然是政府。但是,个别政府工作人员的冷漠、麻木的工作态度,必然会深深地刺伤老百姓的心。作为求职者,作为在求职市场上的弱者,面对所遇的“诈骗”、“陷阱”,他们渴望得到政府帮助的心情更加迫切。

  处处为群众着想,才能得到老百姓的拥护。这是恒久以来一直不变的真理。在提倡
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成都的今天,政府职能部门只有更多地关注普通百姓的生活,更多地关心弱势群体的疾苦,才有可能在群众中树立起形象、建立起威望,这也是实现全社会和谐的必然要求。

  本报此前作出的报道,本意正在于此。更多地提醒政府相关部门关注普通市民,更好地监督政府职能部门履职到位,更投入地为普通群众的切身利益鼓与呼……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地发挥新闻媒体,尤其是党报的新闻监督职能,为与大家一起构建和谐成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昨日本报接到上述两个部门关于他们整改措施的电话,正体现出这些部门开门纳谏、为群众着想的良好姿态;也正是我们作出监督报道的初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