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裴睿)本月11日,本报记者对我市19个区(市)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的投诉热线进行了调查,发现部分区(市)县值守热线电话的工作人员存在不负责任的现象。报道见报后,引起了劳动保障系统的高度重视,部分区(市)县专门致电本报,表示将把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到工作的首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干好本职工作,同时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查处。

  昨日下午,新都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称,经过调查,已经查明当日在投诉电话里极不礼貌、推卸责任的工作人员,并已对其作出严肃处理。他告诉记者,本报的报道见报后,立即引起了新都区劳动保障局的高度重视,并专门召开局党组会议,决定严查该事。经过研究决定,当事人在全局大会上作出深刻检讨,扣发年终奖,并被调离原工作岗位。该工作人员表示,个别同志不负责任的言行严重扰乱了正常工作,败坏了政府形象,也给求职者带来不便,今后,他们将加强自身队伍培训,搞好行风、政风建设,同时也欢迎市民对他们的工作进行监督,给予支持。

  都江堰市劳动保障局局长也给本报打来电话,就工作人员不负责任的做法向市民道歉,并仔细询问了通话时间、接电话的工作人员是男是女等细节,表示一定要严肃查处当事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