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父到女儿家要赡养费未果 爬墙砸烂其家中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早上,到女儿家要“赡养费”却敲不开门,年近花甲的林世田竟顺着自来水管爬上天仁北二街3号3幢一单元二楼,通过厨房小窗跳进女儿家里,然后叮叮咚咚乱砸一通。到下午,还没想通的林世田又顺着自来水管翻进女儿家里,把电视、音箱全砸了个稀巴烂。

  现场:除了一篮鸡蛋,全被砸坏了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天仁北二街3号3幢一单元二楼林燕家,房客蒋小姐正在收拾自己被砸得变形的电饭煲。记者看到,整间屋子里,除了厨房中一篮子鸡蛋完好无损外,所有东西都没砸得稀巴烂:铁锅碎成三片,音响拆成了光板板,34英寸的电视机向下摔了个“狗啃屎”。房东卧室里,高约2.3米的衣柜倒地上,柜中的衣物被翻了个底朝天……

  讲述:爬水管上楼,先砸

客厅再砸卧室

  室外一排弯弯曲曲的自来水管道,就是林世田登堂入室的“云梯”。小区居民说,林世田虽然年近花甲,但手脚非常利索,他双腿夹着管道,“飕飕飕”就攀上了二楼。

  蒋小姐告诉记者,住在这套房子里的并不是房东林燕,而是林燕的母亲张某。昨日早上9时许,她听见防盗门被敲得“咚咚”响,一个老汉一边敲门一边骂林燕不给她抚养费。因房东没有开门,响声渐渐止住。不料过了一会儿,老汉竟手拿榔头从厨房里钻了出来,他冲进客厅里,把防盗门狠狠砸了一通,然后把房东卧室翻了个底朝天。砸完后,老汉要出门,防盗门却打不开了,他于是从厨房的小窗子里钻了出去,剩下蒋小姐等三人被反锁在屋子里。

  房东请来119开门后,下午3时许,蒋小姐又听到有人砸门。过了一会儿,上午“飞檐走壁”的老汉又从厨房里钻了出来。这回,小至厨房里的铁锅大至客厅里的音箱电视,全逃不出他的“魔掌”,甚至连蒋小姐私人带来的电饭堡也被砸变形。蒋小姐见此人来势凶猛,赶紧缩回自己的卧室里躲了起来。

  亲戚:打女儿女婿,再砸东西泄愤

  一位自称是林世田亲戚的人告诉记者,林世田和老伴、女儿不和睦,他和老伴各住一套房子,老伴住的房子是属于女儿林燕的。昨日中午,林燕得知他上门砸东西之后,曾向他讨说法。林世田当着邻居的面,把女儿打了一顿。下午,女婿来指责他打林燕,他竟将自行车锁链朝女婿头上挥去,邻居拦都拦不住。女婿虽没有还手,但他的朋友一怒之下,把林世田打了一顿。林世田待女婿走后,又翻进女儿家砸东西泄愤。

  老汉:女儿不给赡养费,我就该砸

  在三瓦窑派出所,记者见到了头上还包着纱布的林世田。他说,女儿林燕8月份给过他360元后,就再也没给过赡养费。他没钱用了,上门讨钱女儿又不给,只好砸东西。但自称是林世田亲戚的妇女却说,林燕曾表示,不可能给他两个人的生活费。(本报记者汪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