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踪市场协管员浮现粪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潘鹞)连续几日来,都江堰大观镇市场协管员吴泰和(51岁)离奇失踪的消息,在当地传得沸沸扬扬。其表兄杨云贵昨日中午在上厕所时怎么也没想到,吴的尸体竟然从自家住房的粪池浮了起来。

  下午2时,警方和群众已经将吴的尸体从粪池里捞出。吴家的表兄兼邻居杨贵云称,中午12时过,他到屋外左侧的厕所解手时,无意中瞥了茅坑一眼,发现里面奇怪地凸了
一块出来。他找来一条树枝拨了拨,一只人手竟突然冒出!联想起几天前离奇失踪的表弟,他急忙报警并找来邻居及亲属当场排污。都江堰公安局的案侦民警迅速赶来,发现死者正是吴泰和。

  据了解,吴泰和是中兴工商所的协管员,平时负责对大观镇卖肉和蔬菜的小摊主征收市场管理费。吴性格直率,和众摊主关系融洽。9日下午,吴说出去转转,之后就一去不复返。为了找他,家人印了上千份寻人启事,也曾前往临近乡镇及汶川、理县等地寻找。

  下午3时左右,法医赶到现场,初步勘查发现吴的后背、前胸有多处淤血块。家属称,吴并不酗酒,其走时携带了皮包及手表,但他们在现场未能找到。

  下午5时许,记者及SC—4台《新闻现场》摄像前往吴泰和家中准备采访其家人时,一群自称工商所人员、浑身酒味的便装男子围住摄像师,强行夺走了录像带,之后跳上车扬长而去。警方根据记录的车牌号调查,发现这些人所乘两辆车确系中兴工商所所有。经过多方拦截,警方寻回了录像带,并将相关人员带回青城山派出所接受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