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汉子乱棒杀死五个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1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彭水县长滩乡发生惨案:34岁青年王某用棍棒将包括父亲在内的5位亲人残忍打死。据了解,凶手被擒时,自称患有精神病。

  事发该乡长滩坝村1组,最先发现血案的是当地村民王列锦。王说,早上8时许,她上山挖红苕,路过大伯王清成家附近,听到大伯5岁的女儿佳丽(化名)的哭闹声。“我以为是大伯在管教孩子,没在意就走了。11时许,我回到大伯家,看到大伯倒在坝子中,周身泡
在鲜血里。”

  警方很快赶到现场,禁不住倒吸一口冷气——除了王清成,还有4人遭此厄运,这些人全是本家亲戚,死亡原因全系被棍棒击中头部。5岁的佳丽受重伤,送往医院抢救。现场只留下两根折断的扁担及两根木棒。

  帮助处理遗体的村民张世田说,所有死者眼睛都被打爆,脸上血肉模糊,身上却损伤不大。

  经排查,死者王清发的儿子王某有重大嫌疑。当地政府和警方立即组织40余名村民,分成5个小组,在方圆3公里内布控搜索嫌疑人。中午12时许,其中一组人马在离案发地点不到100米的山林中发现了躲在树丛后的王某。

  该搜索组组长陈华讲,王某被抓住时说的第一句话是“我真的好后悔,早该今天早上叫他们把我的手绑起来。”附近村民都说王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刑拘。警方透露,王在受审时并不否认用棍棒打死5亲人,但是否有精神病,有待进行司法鉴定。

  (记者周立)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