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遇三青年追堵女青年跳桥脱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1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截至昨日,永川市城区文革桥附近的居民仍对黑夜坠桥的娜娜(化名)赞赏有嘉:见她不愿被人拖去坐台,选择跳桥方式以死抗争。可娜娜只记得遇到了歹徒,却不知自己如何坠的桥。

  娜娜今年21岁,永川市大安镇人。12日晚10时许,她和女友步行到城区文革桥,遭遇3青年追堵。

  住桥头半边街、经营食店的龙芳美讲述了当时情形:听到桥面上有人激烈争吵,接着有女人连吼“不要过来”,再后来是“我的妈妈哟”的绝望叫喊声。“争吵声越来越大,我看见有人喊打110,有人顺着桥头跑……之后便有个女的从桥上摔下去,120和110来了没法施救,最后是消防队员绕远道下桥用担架把人抬上来的。”

  娜娜被送医院抢救,经诊断为耻骨骨折。昨日,她躺在重症监护室,对当时如何坠桥的事只说记不清了,强调自己在桥头被1个男的追上,手机被抢。娜娜的女友称,她被另2个男子拖到另一桥头,挨了顿打,不知娜娜“到哪儿去了”。

  娜娜的母亲昨领记者到女儿坠桥处:距桥面约10米的岸边,有娜娜的一只拖鞋,泥地上依稀可见其摔下的小坑。几经周折,记者找到一个当晚在桥头候客的王姓“摩的”司机。

  王称,当时,有3个男人追两个女人,他开车跟过去,听见男人对女人吼“跟我去坐台”,女人不停哀求,始终不肯走。双方在桥上拉扯约半小时,女的突然骑上桥栏杆喊“不要过来”,男人却扑过去,女的遂跳桥。另外两位当晚在场的“摩的”司机也证实此说法。他们都认为,那女子不愿坐台以死抗争属烈女行为。

  据了解,由于娜娜遇歹徒后记不清坠桥过程,她向警方报案时仅称自己手机被抢。目前,警方正作进一步调查。

  (记者黄艳春/文郭娟/制图)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