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抵掉帕萨特 艳遇老板脱身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龙泉一制药厂的老板罗某没想到,他应美女之邀欣然赴约,没料中了个陷阱,几名男子刀枪并用,要挟补偿5万;这几名男子也没想到,他们自认万事皆备,谁知罗某打下借条、以一辆帕萨特抵押后,会马上去报警……事后警方将这几名男子刑拘。

  敲诈老板

  商定纸团作暗号

  24岁的金某是龙泉一家迪厅的主管,和迪厅小姐小倩(化名)在大面镇富桥小区租房同居。虽然收入可观,但两人生活奢侈,渐渐入不敷出。

  “得想法子搞点钱……”金某瞄上了小倩。小倩曾无意说过,她认识当地一个制药厂老板,此人富得流油,开的是帕萨特。金某喜形于色,决定挖个陷阱,横竖敲诈他一笔。

  “但是,要用你来做‘诱饵’!”面对金的提议,小倩不假思索答应下来。两人商定,由小倩约老板出来,她以纸团作暗号,金某楼下接应,只要见纸团从空中扔下,他就操起家伙、带上哥们冲上去“私了”……

  刀枪并用

  药厂老板落入圈套

  “罗哥,好久不见了!”8月一天,龙泉一制药厂的罗老板接了个娇滴滴的电话。“哦哟,倩妹的嘛!”有美女邀约,罗某爽快答应下来。8月25日,小倩带罗去了金某的出租房。这边,金某匆忙叫来谢某和包某两哥们。期间,小倩借故上厕所,扯下一团纸后,不动声色从卧室窗口扔下。

  两分钟后,门猛地被踢开,冲进来3个男子,罗老板吓得弹床而起。“敢动老子的女人!”为首的金某掏出把黑洞洞的手枪,刚对准面如土色的罗某,就被包某抢了过去,“老弟,冷静点!”气急败坏的金某又掏出一把30厘米长的猎刀。

  老板认栽

  无奈打下5万借条

  罗某目瞪口呆,倒吸了一口冷气,“我同意私了,补偿你们一万嘛。”“你以为打发叫花子嗦!”金某搜出了罗某的身份证、1500元现金和3张银行卡,逼他说出密码后,金某和小倩马上开车去水碾河取钱,包和谢两人负责看守罗某。

  金某取完了卡上的6000元钱后,接到同伙电话说,罗已答应补偿5万元。他和小倩马上回到出租房中,“我一时半会儿筹不到这么多钱!”“没关系,用你的帕萨特作抵押,付款之日就是还车之时。”罗某无奈打下借条后,金某满意地从兜里抽出100元给罗某,让他打的回家。

  警方出动

  敲诈团伙一锅端

  让金某意想不到的是,罗某出了小区后并未回家,而是直接向洪河派出所报警。派出所出动了3名警官,并通知了辖区30多名巡逻队员。

  就在警方重重包围了富桥小区后,觉察此事的金某给罗老板打了个电话,询问是否报警。得到肯定答复后,他沮丧地要求与警方对话。一番相劝后,金某和同伙答应放下武器,下楼投案。经过检查,警方发现金某的那把手枪其实是个打火机。警方以涉嫌持枪抢劫、敲诈勒索,将金、包、谢3人依法刑事拘留。龙公宣 本报记者 辜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