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国校园文学论坛18日将在深圳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37 深圳特区报

  全国校园文学论坛18日将在深圳开讲

  最精华部分为19日在深圳报业会堂举行的“阳光写作”论坛

  【本报讯】(记者邱妙芳通讯员谢晨)本报参与主办的首届全国校园文学论坛将于11月18日至22日在深圳举行。国内成长文学最具代表性的人物、文学评论家、部分“80后”
作家以及来自北京、浙江、湖南、山东等省市的校园文学社团的教师、学生将汇聚深圳。昨天下午,论坛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论坛已列入深圳读书月重点主题活动。

  论坛最精华部分为19日在深圳报业会堂举行的“阳光写作”高端论坛。届时,成长文学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国内最新锐的文学评论家、部分“80后”作家就校园文学发展的高端问题展开建设性对话,并就深圳在全国率先提出的“阳光写作”展开案例分析和理论架构。四场对话的嘉宾和话题分别为:曹文轩——杨宏海(青春文学与阳光写作);白烨——颜歌、蒋方舟(青春写作的文学提升);秦文君——谭旭东(电子文化与青少年成长);谢有顺——李傻傻(“80后”乡土记忆与中国经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