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国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揭晓 我市喜获30多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3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李舒瑜通讯员和晓峰)全国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2001至2005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和表彰活动昨天在北京举行,我市喜获30余项大奖。这是记者昨天从市人口计生局获悉的。

  在此次评选中,我市宝安区人民政府、罗湖区人民政府、南山区人民政府被授予全国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先进区”,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办事处等9个街道被授予“先进街道”
的称号,“深圳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等6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被评为“先进机关企事业群众团体”,市计生服务中心宣教部部长赖明传等13名同志被授予“先进个人”。

  据了解,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委办公室、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等10部门共同组织,为促进社会主义生育文化和人口文化建设而开展的长期活动,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每五年进行一次全国范围内的检查和评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