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行道长“牙”行人频中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51 深圳商报

  会展中心钉气球时留下数十枚钉子

  人行道长“牙”行人频中招

  【本报讯】昨天上午,李小姐年迈的父母在会展中心周围散步时险些摔跤。原来,会展中心人行道上暗藏“牙齿”,这些“牙齿”就是会展中心钉气球时留下的钉子。

  昨天早晨,李小姐和先生带着父母到会展中心北门附近散步,一家人说说笑笑,突然,老母亲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在会展中心的人行道上。李小姐说,她那时才留意到,原来人行道上暗藏着许多铁钉,她估计这些钉子是会展中心用来固定大气球时钉的,她母亲就是被这些小机关“暗算”才差点摔跤的。李小姐说,没多久,有个清洁工经过他们身边,也是一不小心一脚踢在一根铁钉上,把脚上的布鞋戳出个洞。

  接到报料后,记者赶到会展中心北门。记者在现场数了数,会展中心两三百米长的人行道上有好几十枚小铁钉。那些小铁钉钉在人行道石板的间隙中,露出地面的部分高度不一,有的约3厘米,有的刚好齐地面。大部分钉子上面吊着一个小铁环,铁环和钉子颜色与地砖差不多,如果不仔细去找钉子,还真难发现。过往的行人说,他们也曾经被这些小钉子“暗算”过,但还好没造成大的伤害,“不过这些钉子始终都是隐患,还是拔了的好。”

  (请李小姐领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