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楼外墙 挂个小伙儿腿在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00 辽沈晚报

  “快回来吧,太危险了……”然而没等同伴喊完,27岁的打工者小刘就从14层楼上“呼”地一声坠下,随着“嘭”地一声闷响,小刘重重地摔在楼门前水泥地上,当场死亡。

  这是昨日早7时20分许,发生在沈阳大东区新东1路、201医院旁一栋16层高楼院内的惨剧。

  “当时我正在被窝里睡觉,忽然听到‘嘭’地一声,开始还以为是包裹之类的东西落地,可跑出去一看,妈呀,吓死我了,原来是一个人满身是血躺在地上,这人当时就没气了。”该高层住宅对面门市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回忆说。

  楼口前一大摊鲜血被冻上,死者被抬走。他的同伴唠起事发前后的经过:小刘刚来沈阳不长时间,干的是刮大白的活,整个14层楼都是他们负责装修的。昨天一早他们来干活,小刘给两间紧挨的屋子刮大白,当他从一间屋子出来时随手将屋门带上,可刚到另外一间屋子时想起忘带那间屋的钥匙。情急之下,他探身爬到屋外阳台上,两手攀住外墙的水泥棱子一步一步向隔壁的阳台艰难前进。两个阳台间距刚好3米宽,然而刚攀到一半时,小刘往下一看忽然浑身发抖,就连抓棱子的手也直打哆嗦。同伴看到这种情况后,急忙大喊让其回来,可已无力的小刘再也没有爬回去,一头栽了下去……

  记者罗奇王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