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吞青蛙补身子卡住“后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0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主任记者李文慧报道 李先生为了补身子连吞十几只青蛙,没想到10多根青蛙骨头卡在了肛门,连续3天无法排便,最后不得不到沈阳请医生帮忙才取出蛙骨。昨日,取出青蛙骨头后的李先生发誓,这辈子也不吃青蛙了。

  听说吞食青蛙可以补身体,11月10日本溪市的李先生家买回了一些青蛙,当晚李先生连吞了十几只青蛙。可是从第二天起李先生开始感到腹部胀痛,肛门处也异常地疼痛。随
后疼痛越来越严重,李先生干脆无法排便,更无法进食。同时李先生发现,不知为何,肛门里开始流出一些脓液。

  11月13日,实在无法忍受疼痛之苦的李先生找到本溪当地的一家医院,医生检查后皱着眉告诉李先生,有异物卡在了他的肛门里,并已引起了直肠黏膜感染,但是由于位置较深无法取出。

  当晚李先生连夜来到沈阳市肛肠医院,此时李先生已被折磨得连走路都吃力。沈阳市肛肠医院的值班医生为李先生检查后立即为其实施了异物取出术。术中医生将异物取出后惊讶地发现,卡在李先生肛门内的异物竟然是10多根1寸多长的青蛙骨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