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说就说(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11 舜网-济南时报

  困惑

  11月14日17:24王女士:去年,我在经二纬四附近的亨达利钟表眼镜店同时配了两副眼镜。到现在,其中一块镜片磨损比较厉害,其他三块都没问题。我觉得都是一样使用,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一块有问题。

  烦恼

  11月14日15:23冯先生:在西工商河路汇鑫商务国际大厦的门口,有一个井盖丢失。来往行人很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一下。

  11月14日09:17张先生:青后小区解放路派出所南邻集贸市场的中段有一处积水,居民出入不便。

  11月14日09:04张先生:八里洼有一个集贸市场,逢两天一次集会,经常占道,造成交通堵塞,市民意见大,希望能尽早整治。

  11月14日08:54李先生:济微路济南大学南校区西门附近一直到七贤广场,马路市场太多了,来往行人很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关注一下。

  提醒

  11月14日16:43战先生:我妻子在一商场做营业员,最近她告诉我,经常看到有顾客丢失钱包。应该是有几伙小偷在商场里转悠,我想提醒大家逛商场买东西的时候,不要疏忽大意,给小偷可乘之机。

  11月14日12:32赵女士:10月18日,我们家里70岁的老太太独自到北坦工商银行存款,可不知道怎么了,她竟然拿回来一个四万元的五年期保险,对此,老太太自以为是存折呢。昨天,我们回家看望她时才发现这个问题。今天早上,老人去银行办理退保手续,遭拒绝。我觉得老人对于这些事都不太明白,做子女的要多上心,也希望工作人员能够给老人详细讲解清楚。

  建议

  11月14日12:36刘先生:工业南路没有到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的车,附近居民出门很不方便,建议增开车辆。

  感谢

  11月14日15:20范先生:今天中午,我在绿地婚纱摄影器材市场内,不小心将自己的手机和一串钥匙丢了。多亏岳书琴女士捡到交还给我。我想通过时报对她表示感谢。

  (见习记者 林江丽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