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始密码没修改 两次被盗千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1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4日讯(记者 黄智义)郭某捡到同事的银行工资卡,发现初始密码竟然没修改,就分两次取走了1100元。目前,郭某被治安拘留15天。

  11月10日,济南市某酒店女服务员张某到舜玉路派出所报警称,她丢失的银行卡被人取走了1100元。民警通过查询,发现现金是从一部自动取款机上分两次取走的。11月11日,民警带张某到相关银行查看录像资料,张某一眼就认出取款人是本单位的女同事郭某。

  郭某称,11月6日,她在宿舍门口捡到一张银行卡。11月7日早晨,她赶到银行,试着输入单位工资卡的初始通用密码,没想到竟成功地取出200元。11月9日,她再次取走9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