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车驶过舜耕路扯坏电线“勒”倒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1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4日讯(记者 高鲁健)昨天晚上,一辆大车途经舜耕路与济大路交界处时,将电线扯坏。而由于这段电线与部分钢丝绑在一起,致使路旁两棵树被“勒”倒。

  今天早上,有市民打电话反映:舜耕路上有两棵树倒了。上午9点10分,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几名男子正在路东侧锯树。记者看到这两棵树的树根都断了,部分枝干有明显的擦伤痕迹。一名正在锯树的男子告诉记者,树是被电线上的钢丝“勒”倒的。

  在马路西侧,记者看到有部分电线在地上,一根路灯杆歪了。附近工地的工人告诉记者,昨晚他们听到外面有嘈杂声,出门一看发现附近的电线被车拉断了。而大车扯电线时,电线上的钢丝又将树“勒”倒了。

  记者从电力部门了解到,昨晚9点55分左右,一辆大车经过舜耕路时将电线拉坏,造成附近十几个单位以及部分宿舍区停电。随后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抢修,次日凌晨零点30分恢复供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