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图大厦突发惨剧 女子10楼坠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1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4日讯(记者 高鲁健)今天中午,一女子从位于经四纬二路路口的东图大厦坠下,将停放在楼下的一辆轿车砸坏。女子当场身亡。

  下午1点20分,记者来到东图大厦北侧大院门口。此时大门已紧紧关闭,记者看到院中央停着一辆120救护车,警方正在现场进行调查。附近某宿舍保卫人员告诉记者,中午12点50分左右,他听到东图大厦院内传来“嘭”的一声巨响,随后就有汽车警报声响起。

  随后,记者来到东图大厦10楼,从窗户向楼下看去,在救护车的南侧有一辆银白色的轿车,车窗玻璃碎了。一身着牛仔装、脚穿旅游鞋的女子趴在车上,头扎进车窗,身子仍在车外。

  据警方介绍,该女子是从10楼的一个窗口坠下的,窗台上有该女子双手扒窗的痕迹。女子年龄在24岁左右,民警从她身上找出0.2元现金,一串钥匙和一块餐巾纸,没有发现任何能证明其身份的物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