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改装自行车途中起火 骑车人大腿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 通讯员吕立坤 实习生肖璐琳)一打工者驾驶改装的自行车外出送货,坐骑突然起火,骑车人大腿烧伤。

  前日上午10时许,来自麻城34岁的打工者张某,骑着安装了动力装置的自行车,行至中南民大门前时,油箱突然“嘭”地一声起火。他当即跳车,双腿内侧仍被轻度烧伤。民警张松赶来,用灭火器将火喷熄,但车已烧得面目全非。

  据张某称,为了省力,1个月前他花420元给自行车安装了动力装置。交管部门介绍,按规定,对非机动车加装动力装置,交管部门有权责令其改正、拆除,并处20元以上50元以下罚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