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迪的学费,我包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5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冯翔)昨日,本报对沈阳师范大学贫困学生王迪自强不息事迹的报道引来了数位热心读者的关注。

  第一个打进电话的是从事IT行业的王先生,他询问了王迪的银行卡号,几分钟后,就给王迪的卡里汇去了300元钱。“麻烦你们告诉这小姑娘一声,以后我每个月这个日子给她汇这些钱。让她好好学习,不要问汇钱的是谁。”

  所有的热心读者都提出一个要求:拒绝留名。

  “那都没有用……要那干啥呀?”朴实的社区干部姜先生说,他也要每月给王迪汇一份生活费。

  “我就是给自己增加一份负担,来刺激自己更加努力工作赚钱。”王先生幽默地解释自己捐款的原因。

  “王迪的学费,我包了!”一位女士在家看到本报报道后,特地打电话给外出的丈夫,要包下王迪的学费。

  沈阳师范大学法律系负责老师和王迪本人特地通过本报,向几位热心读者表示感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