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俩幼童蹊跷溺亡小水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53 华商网-华商晨报

  

俩幼童蹊跷溺亡小水沟(图)

  孩子“走”了,他的一只鞋还留在冰冷的河水旁边

  ■本报记者萧石逸摄晨报讯(记者高明实习记者王涵)4岁的刘强(化名)和5岁的颜灵(化名),在家中后院的水沟附近玩耍。

  不久,村民孙大爷看见其中一个孩子漂在水面上……

  昨日19时30分许,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赶到沈阳市苏家屯区陈相屯镇桃木屯村事发现场,一个距离地面约3米深的沟壑下,是一条蜿蜒的约1米多深的水沟。

  一只黑色的小棉靴“躺”在水沟边,这是两个孩子留在那里惟一的东西。

  村子里没有人知道两个孩子是什么时间,如何掉入水中的。68岁的村民孙大爷看见了其中的一个孩子先漂上了水面,之后在村民的帮助下,其家属将孩子打捞上来,孙大爷告诉记者,当时的时间是15时左右。

  在沈阳市苏家屯第三医院的急诊室,记者见到了两个孩子的遗体。遗体旁边,家长们失声痛哭。

  记者从院方了解到,两个孩子被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