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翻斗车“翻断”千户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5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王涵记者高明)昨日,大东区工农路259号楼下上个月新换的电线杆又“倒”了。

  昨日15时,记者在工农路259号看到,地面上斜放着一根电线杆,与其顶端相连的一台变压器已经被摔得变了形,变压器油淌了一地。

  “下午2点20分左右就停电了,紧接着就是‘砰’的一声巨响!”现场楼上的居民李女士说,“我趴窗户一看,楼下的电线杆上冒着一团火,还‘咝咝’地响!对街和这边相连的电线杆也一样冒火!”

  在倒地的电线杆对面,停放着一辆翻斗车。围观群众称,当时这辆翻斗车在电线杆旁边,车在向前开时,车后的翻斗慢慢升起来了,翻斗边沿刚好刮在电线上,将电线杆拽倒在地。翻斗车司机说:“我正开着车呢,翻斗自己就升起来了。”

  15时10分,电力维修人员赶到现场,一位工作人员称,“这个才刚刚换上一个月,还是新的啊!”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位老大爷手拿注射针筒,蹲在变压器油的旁边,用针筒抽取地上的油,在将油注入身边的饮料瓶里。记者好奇地上前询问,其中一位大爷笑呵呵地说:“你看这油多清亮,这可是顶好的机油哩!给缝纫机上油,擦自行车都行!”随后许多人也纷纷开始找容器盛油。

  维修人员表示,变压器只损坏了一个,断电范围2000户左右,初步统计,损失至少10万余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