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拥堵点公交大挪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53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两拥堵点公交大挪站(图)

  公交车站集中也是造成交通堵塞的重要原因之一

  ■本报记者张墨寒摄晨报讯(记者杨芳)为缓解交通压力,沈阳市铁西新区两处交通拥堵点的12条公交站点得挪站。

  这是沈阳市交警日前开展的道路交通集中整治行动的重要一项。

  这次整治还包括:重点处罚农用三轮车、两轮摩托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以遏制郊区县交通事故。

  此次迁移的公交站点分别是位于“铁百”门前兴华南街和南六路上的201、216、266、283、103、501、129、134、264、295等10路公交车站点和4321、4348等2路小公汽车站。

  铁西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于军告诉记者:“南六路上的车站,原来距离路口不过十几米,公交车一停,出租车就跟着停在后面,这么一乱很容易堵。兴华南街上的车站,经常有多路公交车同时进站的情况发生,有的车辆甚至就在马路中间停车,也经常形成人为的堵车。将车站全体迁移后,将在很大程度上解决‘铁百’附近的拥堵问题。”

  目前,位于“铁百”北门对面南六路上的264、295等公交车和4321、4348等小公汽的“西行”站点已经迁移完毕。其中,4321、4348路小公汽西迁到了贵和街路口以西。

  一周内,位于“铁百”正门兴华南街上的201、216、266、283、103、501、129、134等8路公交车站点“南行”站点,也将开始动工,新站点将沿兴华南街向南迁移50米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