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葫芦岛市一些的哥代表倡议 英雄吴国林家属“打的”终生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6:05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葫芦岛11月14日电(记者 楚童)葫芦岛市民警吴国林为救女出租车司机,奋不顾身扑向歹徒,被歹徒罪恶的子弹打中,壮烈牺牲。吴国林牺牲的消息在葫芦岛出租车行业传开后,司机们为有这样一个勇敢的警察感到自豪,同时,也为失去这样一个好警察而痛苦。11月14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葫芦岛市一些出租车司机代表提出倡议,英雄吴国林家属可终生免费乘坐出租车,这个倡议得到了众多出租车司机的响应。

  吴国林牺牲后,11月8日下午,葫芦岛市的出租车司机代表12人,代表全市出租车从业者,来到吴国林的家中,看望了吴国林的家人。代表们了解到,吴国林从警多年,到现在一直在租房子。代表们了解情况后都感到十分难过。为了报答英雄吴国林,当时在场的一名出租车司机代表提出,吴国林的家人以后可以终生免费乘坐出租车。这个提议得到在场代表的一致同意。

  11月14日,记者在采访时,葫芦岛市一名出租车司机含着眼泪告诉记者说:“吴国林是为了救出租车司机的生命而牺牲的,我们全体出租车司机应该为吴国林的家里做点什么。我们希望能够为吴国林家属制作一个免费乘车卡,凡是葫芦岛市的出租车都让英雄吴国林的家属免费乘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