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钱了 咋不给供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6:17 时代商报

  “今年早早就交了取暖费,可为什么一直到现在还没有供暖呢?”昨日,宫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

  宫先生家住沈阳市铁西新区北一东路毛纺社区7号楼,这栋楼没有分户。“供暖期已经开始半个月了,可 我家还是冷冰冰的,是怎么回事呢?”

  对此,记者迅速联系上了负责该小区供暖的第三热力供暖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由于管线老化,可能影响到了毛纺社区的供暖,但不存在没有供暖的现象。现在工作人员仍在维修管线,相信很快就会修好了。”

  记者 秦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