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健康热线”今谈小儿咳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6:4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崔雪梅)今日下午2:00~4:00,本报将邀请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呼吸内科黄英主任医师为您解答近段时间“小儿咳嗽久治不愈”的问题。

  由于目前正值秋冬交替季节,有不少孩子出现感冒、咳嗽不止等症状,因咳嗽前去儿童医院呼吸科就诊的儿童明显增加,那么近期小儿咳嗽与以前有何不同?什么原因导致了小儿咳嗽?家长们应该如何预防?您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23~66099999请教专家。

  本报“健康热线”将于每周二下午2:00至4:00,邀请重庆市各大三甲医院知名专家,坐镇本报热线为您电话答疑解惑,专家解答的话题本报将提前预告,专家与咨询者交流的内容将由记者整理并在本报每周六健康话题中刊出,敬请留意。

  黄英主任简介: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擅长诊治呼吸系统疾病,各种难治性肺炎、胸腔疾病及各种喘息性疾病,如急性喉气管炎、哮喘性支气管炎、难治性顽固性哮喘、反复呼吸道感染等,诊治儿内科常见病。20多年来长期从事小儿呼吸专业临床、教学、科研工作。现任西南地区小儿哮喘病学组委员兼秘书,渝中区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重庆市防治非典型肺炎专家组成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