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想要元宝,只想找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6:5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价值不菲的“胶州银元宝”已经现身数天了,但究竟是谁埋的一直没有定论。11月14日上午,根据李培明老人提供的线索,记者在胶州市找到了曾氏兄弟的外孙女匡家贞。匡女士正坐在一台老式缝纫机前补衣服,她说:“我现在在一家理发店打工,丈夫开了一家小复印店,虽然日子过得不算富裕,但生活很安逸。”

  “身世秘密我已经隐藏了40多年!”今年50岁的匡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很小的时候
就听别人说,姥爷(曾大洋)是胶州当时有名的财主。但母亲(曾福秋)一直瞒着她,那时对别人的传言也一直半信半疑。她说,姥姥和自己一家人住在一起,直到她18岁那年,姥姥与母亲相继去世了,她以为自己从此没了血缘亲属。

  匡女士称,母亲在世的时候,她就听母亲说过,曾家老房子下面可能埋了一些宝贝。匡女士说:“对我来说,亲情是比元宝更大的财富。我对那些元宝归谁没有任何的想法,只希望通过这事找到失散的亲人们。”

  匡女士说,她曾听说姥姥有好几个孙子,他们在解放前后都离开了胶县,再也没回来过,“可能他们就住在青岛,但我们却数十年都没能见上一面!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与他们见上一面!”

  本报记者郑成海刘鑫刘红本报实习生黄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