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挨了一针八哥不说话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6:5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李雯)前几天,住在台东附近的市民丘女士为防病给自己家的八哥注射了一针疫苗。不料一针下去,巧嘴八哥竟不开口了。今天下午,丘女士向本报反映了此事,希望有人能帮她,让她家的八哥再开金口。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丘女士家,见到了这只八哥。记者看到,虽然它还非常活泼,但是不管是“食诱”还是吓唬,它却丝毫不予理会。

  丘女士告诉记者,她给这只八哥取名“小八”,现在“小八”已经两岁多了。“‘小八’非常聪明,它会讲的大部分话都是‘自学’的,最爱讲的一句就是‘Hello啊’,甚至连猫狗的叫声都能学得唯妙唯肖。”

  据丘女士介绍,11月11日上午,她带着“小八”去打了一针疫苗,但是回家后她却发现“小八”很不高兴地竖起了羽毛,“平常要是我逗它玩,它都会高兴地叫两声,但是打完针后它却理都不理我了。‘小八’已经3天不说话了,而以前它一天不说上个一两百句话便闭不上嘴,”丘女士担心地告诉记者。

  “难道是‘小八’赌气不跟我说话了,这可怎么办啊!”对此,森保站工作人员解释说,“小八”不开口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打针时受到惊吓所导致的,再过几天应该就会有好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