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股海茫茫:短期将展开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11月14日股市天气:阴

  今天大盘继续调整,但成交量极度萎缩。我感觉大盘已跌不下去了,赶紧在4.77元买进聚友网络,该股随后快速上攻,最高涨幅达到8个点,收益相当丰厚。

  深入分析其中原因:首先该股流通盘适中,适合各类资金运作;其次股价仅为海虹
控股的一半,比价空间大;最后,也就是最为重要的一点,公司被大股东占用资金达到1.44亿元,按照管理层最新规定,大股东必须加速还款,因此业绩可能突增的聚友网络股价大涨。

  小二黑很赞赏我的分析,他说:新天国际(600084)就是一只比聚友网络更具爆发力的、股东占款更多的、超跌更为严重的低价股。

  小二黑认为:由于今天大盘成交量极度萎缩,创出调整以来的地量水平,市场缺乏进一步下跌动力,预计明天大盘将展开反弹。

  除了新天国际,我还很看好通过股权转让牵手北京阳光100置业集团、“奥运概念”十分突出、短线潜力巨大的桂林集琦(000750)。

  短线理念仅供欣赏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