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娃邮票南京卖脱销,新增小版张上柜就抢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韦铭) “太可爱了,我不集邮,可女儿一定要买,她很喜欢这5个福娃。”昨天,在鼓楼邮政大楼奥运邮票零售点,市民洪先生拿着刚买的奥运邮票(如图南京日报记者杨海鹏摄)告诉记者,他是从在邮局工作的朋友处知道今天又有一批奥运邮票到货的,所以一大早就赶来了。

  据南京邮票公司经理姜伟刚介绍,11月12日奥运邮票发行当日,省邮票公司分配给
南京的零售邮票计划非常少,《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和吉祥物》小版张只有2000套,奥运邮票不干胶品种数量更少,只有300套,当天就全部卖完了。此后他的电话就成了热线,连平时不集邮的市民也打电话询问还能不能买到。昨天省邮票公司又照顾性地给南京增加了200套《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和吉祥物》小版张,结果一上柜又被抢光了。

  倒是那些2005年邮票预订户,可以从从容容地到各邮票预订点领取奥运邮票,因为今年的奥运邮票将首先保证供应2005年套票、年册、版票预订户,其中版票预订户可领到奥运纪念邮票会徽和吉祥物各一版,而奥运邮票不干胶品种只保证对2005年套票和版票预订户供应,对2005年年册预订户则采取摇号供应方式。姜伟刚说,眼下正值2006年新邮预订时间,奥运邮票的热销,也让今年新邮预订版票订户增加不少。据悉,全市各新邮预订点只剩少量大版票预订计划了,小版票早就订完。

  再看邮市里奥运邮票的身价,面值4.8元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和吉祥物》纪念邮票,昨天邮市身价已一路涨到50多元,风头盖过今年所有上市新邮。(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