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名企名盘齐聚“江苏房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桑志慧) 2005首届中国江苏房地产博览会成了地产大腕、名企名盘的“群英会”,记者昨天从房博会组委会获悉,12月3日—5日房博会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消息一经见报,就在南京开发商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目前数百个展位已经“名花有主”。

  由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和江苏城市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共同主办的此次“房博会”
,以其全新立意吸引了南京众多开发商关注的目光,目前包括栖霞、万科、中海、亚东、苏宁、下关开发、建邺城建在内的一批地产名企名盘纷纷加盟。苏宁地产一下子就拿下了35个展位,栖霞、万科、中海、亚东所拿的展位都在20个以上,另外,华光地产、南京建发、天地集团、浙江名城、河西地产都在显要位置划好了各自的展区。

  记者还从组委会得知,除了南京的开发商对此次“房博会”兴趣浓厚外,省内其他城市的招展工作也开展得相当顺利,目前常州、镇江、连云港等市的招展工作都已提前结束,徐州、淮安、盐城等城市的招展工作也都进入了尾声。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开发企业都认为,有众多名企名盘加盟的此次房博会,必将办成江苏乃至全国有影响的房地产盛会。目前报名参展的南京开发商则期望房博会引爆南京冬季楼市,吸引更多的购房者在岁末寻到满意的住宅。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