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人后当着交警面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1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朱雷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上午10点半钟左右,淮安小伙宋某骑着摩托车在由南向北的江东北路上高速行驶。在路过江东北路186号附近的十字路口处时,宋某发现前面的绿色信号灯还有几秒钟的通过时间,于是他立刻加大油门准备冲过去,可车到路口时信号灯已经变成了红色。但他此时车速太快,根本刹不住,结果“哐”的一声就撞到了骑助力车由西向东
过马路的朱小姐。因冲力太大,被撞的朱小姐当时就从车上飞了出去,重重摔在了2米外的路上,其右手臂当场血流不止,人也无法站起。

  此时一辆交警的巡逻车正好来到这里。发现情况后,江警官和刘警官赶忙下车查看,但宋某面对交警却始终不说话。“哎哟!疼死我了!”躺在地上的朱小姐因疼痛而不住地呻吟。江警官和刘警官见状立刻过去查看。

  就在此时发生了一幕不可思议的事,宋某趁两位警官查看朱小姐伤势时,丢下头盔撒腿就往清凉门方向逃跑。“你别跑!”江警官见状立刻追了过去,而刘警官立刻拨打120,然后让一名路人帮助照顾朱小姐,随后也追了上去。

  双方一前一后跑到清凉门大街212号附近时,气喘吁吁的宋某还是被江警官摁倒在地,而随后赶上的刘警官上前将宋某控制住,而这里离事发地有2000米的距离。检查后两位警官发现,宋某身上什么证件都没有。随后江警官和刘警官就将宋某带回大队处理。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