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怕坐牢撞人后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立春)前日晚9时许,西安市阎良区阎渭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微型面包车将途经此处的两位妇女撞成重伤后逃逸,伤者中一人当场死亡。昨日下午,肇事司机到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自首。

  当晚9时许,55岁的蒋某和33岁的梁某一起由西向东靠路边行走,当她们走到槐树村十字东十多米时,迎面过来一辆大货车,由于不在同方向,她们也没在意。就在该车快与她
们擦肩而过时,身后一辆面包车直冲过来,她俩情急之下急忙躲闪,但还是被撞倒在血泊中。梁某颅骨等多处骨折,蒋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击者称,该车将人撞倒后冲出十多米远,停了下来。可司机只是回头看了看,没有下车,然后调头向西逃窜。

  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摸排走访,最后确定北屯街办李桥村杨某有重大嫌疑。昨日下午5时许,杨某在朋友的陪同下到交警大队自首。

  据杨某称,事发时刚好对面有一辆大卡车,由于对方车灯较亮,他当时没看到路边有人。因自己无驾照,将人撞倒后,他很害怕,怕承担赔偿责任,怕去坐牢。一开始他没敢回家,将车开到父母家门口,在村子里转到凌晨2时才回家,可是心里不安,睡不着。第二天,经过强烈的思想斗争后,才在朋友的陪同下自首。警方将对其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