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拍卖二手车请来这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安平)昨日,本报开通的“二手车拍卖报名热线”持续火爆,当天就有50多位市民电话报名转让或购买二手车。征集活动将持续至本月底,欢迎企业以冠名或其他方式参与此次“二手车公开拍卖”活动。

  “二手车拍卖报名热线”上周四开通至昨日,共有近百位市民报名参加。多数报名者希望购买5万~10万元、车况良好的二手车。他们中既有求购二三十万元的奥迪车,也有想
买一两万元的奥拓车,这显示了西安人对二手车的不同需求及巨大的市场潜力。同时,参加拍卖的二手车品种也较多,既有开了不到4万公里,外表和内饰都较新的北京现代索纳塔,上海大众帕萨特、POLO轿车,也有跑了10万公里以上的桑塔纳2000和富康、金杯面包车等,这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本次二手车拍卖活动将于12月9日~12日的“2006西安迎春汽车嘉年华”车展上隆重举行。目前,已有3家陕西拍卖公司对此活动表示了浓厚兴趣。其中一家拍卖公司表示,将提供20多辆法院罚没的车辆进行拍卖,另一家拍卖公司则称可以提供30辆二手车参加拍卖。

  另外,本报已经和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等汽车4S店联系,将聘请4-5位国家级二手车估价师对拍卖车辆进行鉴定评估,以保证做到产权明晰、质量较可靠、价格公道,从而保护买卖双方的利益。

  咨询时间:今日上午10:00-11:00

  咨询、报名热线:(029)8842914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