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行监控录像锁定“学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3 华商网-华商报

  

银行监控录像锁定“学生”(图)

  录像上显示的嫌疑人(前)本报讯(记者卫晓宁)82岁的老教师被自称“学生”的男子骗走2万余元血汗钱,骗子可能没有想到,他陪老教师取钱时,已经被银行的监控录像记录下来。昨日,受害者家属联系本报,公布记录下来的嫌疑人照片,希望广大读者积极提供线索。

  武老师的儿子认为,嫌疑人可能觉得老人家境富裕,所以将他父母定为作案目标,并对他父亲进行了调查。父亲当了一辈子教师,认为既然借钱者自称是自己的学生,应该不会骗人,可没想到被“学生”骗了。据武老师回忆,骗子50岁左右,身高约170厘米,肤色较黑,操外地口音。另一随同男子身高约178厘米。

  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南大街派出所副所长余军说,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有关部门,查看了银行的监控录像,认为录像中一男子有重大嫌疑,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报警电话:029-87273991、1306042659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