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余人不知“高点国际”已出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康正)本报昨日报道了西安数百老人投资西安金润达家具有限公司的“高点国际”商业广场项目,4000万元投资款血本无归一事,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20多位投资人打电话询问,他们还不知道“高点国际”已经出事,表示自己正在家中等待“到期结息”。

  西安金润达家具有限公司的“高点国际”商业广场从2002年起面向社会吸纳资金,
承诺的利息回报超过了10%。截止2005年,西安700多人陆续投资该公司,总投资款达到4000万元左右。然而,到今年年中,“高点国际”人去楼空,项目陷入瘫痪,公司无力支付投资人本息。经投资人组成维权协会,并向公安机关报案后,公司负责人被刑拘。

  昨日,本报报道此事后,除维权协会已经统计在册的700多人外,又有20多名投资人打电话给报社,多数人表示,直到看到报道以前,他们还不知道“高点国际”出了这些事,“我们的结算期比较晚,所以没注意这方面的事,我们还在等着拿利息呢,没想一下子出了这么大的乱子。”

  昨日,这些投资人与维权协会取得联系,他们将向维权协会提供有关投资金额在内的各种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