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老母哭寻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张那)“我的女儿不能白白这样死去,有哪位好心人目击了那次车祸请站出来说句公道话吧!”昨日,家住西安市北郊方新村的杨老太太无奈求助本报。

  年近7旬的杨老太太感到非常奇怪,自己48岁的女儿付洪波,离家很近居然一周没来看自己。10月24日晚,她来到女儿独居处,发现房门是锁着的。杨老太太在外面喊了喊女儿的名字,里面有声,可就是没人开门。杨老太太急忙找人把门撬开,发现女儿躺在床上,鼻
子、耳朵留有血迹,嘴里也少了5颗牙,床上也有一片直径约40厘米的血迹,翻开她的衣服,见她腰部有两个深约2厘米的洞,而此时女儿已经神志不清。杨老太太赶快找人将女儿送入医院。

  经过抢救,10月28日,付洪波终于清醒过来。付洪波断断续续地告诉母亲,10月17日晚8时许,她从端履门西北角的斑马线由北向南过马路时,被一辆绿色出租车撞了,出租车司机将她送回家后就走了,接下来她什么也不知道了……11月2日,付洪波不幸离开人世。

  女儿去世后,杨老太太整日以泪洗面,并向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一大队报案,但由于没有目击证人无法立案。于是,杨老太太到处寻找,可是付洪波家的邻居没有一个注意到10月17日谁送她回家的。没有办法,杨老太太只好求助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