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堰闹市发生地下气体爆炸 两商铺严重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十堰闹市发生地下气体爆炸两商铺严重受损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龙桥)11月13日晚,十堰市五堰闹市区深圳街发生一起地下气体爆炸,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有两间商铺损失惨重。

  爆炸发生在当晚6时40分左右,随着“轰隆”一响,该市五堰闹市区深圳街边上的九
九鸭熟食店和一墙之隔的威龙副食批发部地面被炸裂,两店铺内的部分商品和桌椅被爆炸气浪掀得乱七八糟,烟酒等物品四处散落。

  附近一副食店老板说,事发前,他曾看到九九鸭熟食店门口下水道口有火苗冒出,随后便发生了不明爆炸。据了解,受损的两间商铺是邓某夫妻二人租来做生意的。爆炸发生时,邓某有事外出,其妻在九九鸭熟食店门口干活,其女儿在副食店内看电视,幸运的是,爆炸未伤及二人。此外,当时恰遇下雨,顾客稀少,爆炸也未伤及他人。

  据有关部门初步调查,地下爆炸可能是因为附近有人在卫生间倾倒了液化气残液,导致两店铺附近的一地下化粪池积聚大量可燃气体,后遇明火发生爆炸。

  (图为事发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