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领课堂”揭示八大秘诀 台湾名师破解营销奥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新雄通讯员何柳报道:本月26日、27日,来自宝岛台湾的营销实战专家彭明隆先生和周思敏女士将走进本报“白领课堂”,联袂主讲“营销赢在执行力”(本报曾作相关报道)。

  本期的“白领课堂”上,彭明隆先生将与你一起破解有效执行的秘诀:适当的授权、明确所要的预期结果、运用潜意识等。

  此外,作为实战专家,两位主讲将传授建立人际关系的八大秘诀:主动出击、马上行动、主动帮助别人等。

  彭明隆是国际SMC(“成功管理课程”的英语缩写)机构创始人,曾任香港“福而伟”金融集团台湾区总监,培训了一批金融业高级主管,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他是台湾行销实战导师,超级沟通力、说服力专家、潜能学培训教授,曾为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航等上百家企业进行过培训。

  两位名师曾在西安等地联袂主讲过,场场爆满。他们到汉后将如何演绎精彩呢?我们愿与你一起期待。

  本期讲座由本报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清华大学·清远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举办,咨询电话:85711523、857295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