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承诺还钱不算数反砍人耳朵 一个苹果引发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肖丽琼 通讯员余芳

  昨晚7时许,江岸区后湖乡兴业大道石桥墩转盘处,一男子手持砍刀冲向一水果摊前,不由分说朝摊主砍去,摊主的右耳被砍掉,顿时血流如注。

  此时,摊主的几名同乡手持木棍前来相救,歹徒见状持刀逃跑,被众人逼进一家废
品回收站。

  接到报警的江岸区后湖派出所民警迅速赶来,将歹徒抓获。

  经查,歹徒姓谢,现年39岁。受伤老板姓陈,36岁,河南人。令民警震惊的是,这起血案的发生竟是为了一个苹果。

  谢某自称,一周前,他在经过陈的水果摊时拿了一个苹果,因为当时没带钱,他便承诺下次带钱给陈。

  此后,他每次路过水果摊时,陈都向他催要苹果钱。时间长了,谢某干脆耍横不给。陈便扬言要拿刀砍谢,谢某一气之下就先下了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