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吸空家财无钱养孩 “毒夫妻”盗窃谋生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艾红霞 通讯员夏汉萍 李汉君

  38岁的徐某和妻子都是瘾君子,和所有被毒品所害的家庭一样,因为吸毒,夫妻俩早已是家徒四壁。

  今年10月29日下午6时,徐某和刚坐完“月子”的妻子在江汉区常青路一家超市门前
“摸情况”,正好有一名女青年将助动车停在路边后进了超市,徐某便让妻子站在一旁,然后自己坐在助动车上,用随身携带的工具三下两下将车锁掏开,将车发动后,招呼妻子坐了上来。

  但两人往前骑了没有50米,就被两名小伙子拦了下来。原来,两名小伙子目睹了徐某盗窃的全过程。很快,失主也赶上来将徐某夫妇抓住。

  被抓后,徐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在做笔录时,徐妻神情黯然。她说,两人经常生活无着,“丈夫偷东西,也是为了我俩的生活”。

  据徐妻讲,她生下孩子后,因为没有能力养活这个小生命,只有将刚出生的孩子托付给姐姐抚养。

  昨日,涉嫌盗窃罪的徐某被江汉区检察院批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