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咖啡吧捡到五千元现金等失主 三天后归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罗永久 实习生梁正佳

  11日凌晨2时许,武昌首义园某咖啡吧里,员工李鹏开始清理房间。沙发上,一个深褐色的钱夹映入他的眼帘,他拿起来一看,钱夹里放有一沓现金和一些银行卡等物。此时,客人已离开多时,李鹏赶紧将钱夹交给值班的冉经理,冉经理和众人当面清点,内有人民币3000多元、港币2000元。从包内的一张身份证上,众人得知失主姓陈。

  员工们回忆,陈先生是10日晚7时许前来喝咖啡、娱乐的,一同前来的还有三四人,次日凌晨时分离开。

  次日上午,众人等候陈先生来取回钱物,但一直不见陈先生身影。三天过去了,仍没有人来认领,冉经理有些疑惑:“这么多钱,陈先生为什么不来领呢?”她遂发动员工四处打听。

  昨日上午11时许,咖啡吧接到电话,是失主陈先生,他询问咖啡吧是否捡到钱夹,得到肯定答复后,陈先生连声感谢。他解释说,这几天身上还有钱用,一直没想起钱夹,直到昨日才发现钱夹遗失了。

  随后,陈先生派人前来将钱夹领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