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擦私了未成竟斗殴 一人受伤一人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艾红霞 通讯员焦雪松 吴文斌

  黄某今年27岁,妻子张丽(化名)是“有本一族”。

  去年12月28日下午6时,黄某接到妻子的电话:“出事了!我的车子被人擦了一块!”问清妻子的位置后,黄某即叫上两名朋友赶到硚口区解放大道宝丰路段。

  到达现场后,黄某发现是对方的车违反了交通规则,黄某遂问对方车主周林(化名)该怎么办?周林见对方呼啦啦来了好几个人,忙打电话叫来表弟叶华(化名)帮忙谈赔偿。

  “要么赔几百元钱,要么我开车去修理厂修,你们承担费用。”黄某提出解决方案。

  “不行!顶多只能赔100元。”叶华作为表哥的代表,咬定只能赔100元。

  因为“谈不拢”,双方很快就发生争执并动手,当黄某与叶华发生打斗后,与黄某同来的朋友也持刀冲上前帮忙,一起对叶华进行殴打,并持刀将叶华砍伤。

  后经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区分局刑事科学技术鉴定,叶华的头部、面部多处被刀砍伤,全身创口累计总长度36.1厘米。

  记者昨悉,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黄某被硚口区检察院于近日提起公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