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托熟人买月票 用了三个月才发现是假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12日上午10时许,家住中北路的汪先生和往常一样,准备乘坐8路电车去上班。8路电车175号车正好进站,刘先生掏出月票给司机看,正准备往里面走,司机刘勇叫住了他,接过来月票一看,发现竟是假的,遂予以没收。

  汪先生很惊讶,因为这月票是其妻子买的,连续买了三个月,一直都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他决定跟司机一起到终点站去。

  车到8路电车梨园终点站,刘勇把假月票交给了车队管理人员。管理人员发现,除了月票的正面过于光亮外,它的背面还将公交网站的网址印错了。汪先生得知真相后,满脸通红,他马上掏出2元钱投进了票箱,同时,他打电话给妻子,问她怎么买了一张假月票。妻子很后悔地告诉他说,她是托一个熟人买的,一直不知道是假月票,并说一定要找那人算账。

  车队管理人员对汪先生进行了批评教育。(于丽娟陶训义胡克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