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会同优化环境促经济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6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1月14日讯(实习生杨理)日前,会同县在职县级领导及141名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的党政一把手,在县委党校党政领导干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优化环境”研讨班进行为期3天的全封闭式学习。会上,32家行政执法单位负责人向社会公开承诺优质服务。这是该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又一大举措。

  今年来,会同县委、县政府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作为会同经济振兴的“生命工程”
来抓,从社会各界聘请100名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员,对消防、工商、税务等32个执法单位进行民主综合测评,其结果作为政绩考核和干部任用的重要依据。截至目前,该县共查处影响企业经营环境的案件6起,为企业追回经济损失11万余元。

  为巩固综合测评成果,受评单位主动发放征求意见表,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县地税局针对纳税企业反映办税时间长、部门难找的问题,创建办税“绿色通道”,实行限时服务和集中办理,以前纳税人办税需三天至一周的时间,现在仅需24小时,深受纳税人欢迎。经济发展环境优化后,招商引资效果明显。据统计,今年头9个月,该县共引进项目12个,合同引资2.46亿元,与去年同比增长80%。个体私营经济创利税428万元,新增70万元,创历史新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