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侯娴敏成就双冠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6 红网-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约翰内斯堡11月13日电继12日赢得女子50米仰泳金牌之后,16岁的中国小将侯娴敏在13日的世界杯短池系列赛首站南非德班站女子100米仰泳比赛中折桂。其他中国选手则无缘奖牌,这样中国队在本站的收获定格在2金2银2铜。

  来自上海的侯娴敏以1分0秒54宣告了100米仰泳的胜利,成为中国水军在德班站的双冠王。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于锐、杨晶以及郭璠和江文菁曾为中国队赢得2银2铜。

  中国游泳队派出七位新人参加德班站比赛。世界杯短池系列赛第二站比赛将于19日至20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自从雅典奥运会后休息了一年多的“大脚鱼雷”索普有可能登场亮相;第三站于24日至25日转战韩国大田。中国队将派出另外两批新人练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